周更,大部分时候周末更

  鲸鱼尾骨  

【715莱修24h】{4:00}论战联成员之间的代沟有多深

*ooc预警

 *盖雷莱修√论坛体√

 *没有人比我更懂歪楼

*上一棒:@涠洲岛小龙虾 

下一棒:@行年 


 战神联盟>八卦>主题>>

已知雷伊年龄2000+,布莱克年龄20+,请问他们之间的代沟有多深?


 发帖回复: 

【楼主】已知雷伊年龄2000+,布莱克年龄20+,请问他们之间的代沟有多深?  

 0#我就想试试ID能输多长

 沙发  

 1#咸鱼本鱼

 板凳 

  2#朝阳群主

 前排 

  3#真相只有一个

 众所周知战神联盟的年龄差非常大,有的人你叫他爷爷辈分还矮了,有的人就…… 

 4#我就一路人 哈哈哈楼上真相君真相了   

5#吸卡不好吗 

卡子:精灵升为高级精灵就是成年了!(破音)   

6#卡子不好吸吗 

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用的同一个软件LS你为什么能发语音?   

7#毛毛球 

+1 

  8#撸秃小天使 

+1   

9#亲亲磕莱修吗 

+1  

 ……   

20#沉默是今年的康桥

 LS是魔鬼吗?20楼了你们就都在氵这个(???) 

  21#蹦鲨卡拉卡 

不,因为我们是氵系精灵 【滑稽.jpg】   

22#沉默是今年的康桥 

看我名字行事   

23#是吉嘟不是大象头 

(???)这楼是如何做到一开始就歪的如此彻底的?不过话说回来战联里年龄最小的不是卡子吗?为什么讨论布殿和雷队的年龄差?  

 24#阿兔吹爆战联 回复 是吉嘟不是大象头

 回复LS,大概是因为布殿看起来更难相处一些叭……  

 25#拖拖拖拖拖塔 

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布莱克和雷伊盖亚中间的大概不是代沟是马里亚纳海沟啊hhh  

 26#老实人 

妈妈你看楼上有个老实人(???)  

 27#看淡生死赫尔卡 

妈妈你看盖亚从天上摔下来了(???) 

  28#我是你妈妈

 傻孩子超级英雄是不会从天上摔下来的   

29#我是你爸爸 

这是冒牌的吧   

30#看淡生死赫尔卡

 ???【打扰了告辞.jpg】   

31#老实人 

行叭,这楼正不回来了。 

  32#拖拖拖拖拖塔 回复 阿兔吹爆战联

 不过真的布莱克看起来真的巨难相处,这里格雷斯星人氏,每天自家星球的守护者的日常就是如雄鹰一样高高掠过市镇,却又悄无声息,只是偶尔投下一片阴影,像是在邪灵时一样,从来不与别人过多交流。   

33#是吉嘟不是大象头 回复 拖拖拖拖拖塔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布莱克不一直就这样的性格吗?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很小,那时候在邪灵统治的末期。我当时被邪灵俘虏在黯黑地牢。周围伸手不见五指,感觉就像在地狱一样。好在在布莱克和卡修斯的努力下我们都被救出来了。他当时很轻柔地抱着我,目光也特别温柔,就像是在不断地告诉我没事了。但是他一句话也没说,沉默地走着,直到把我送回到我父母手里。但真的感觉很让人安心。他不是冷酷无情,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而已。   

34 #拖拖拖拖拖塔

  LS是被布殿抱过的幸运儿!(嫉妒使我面目丑陋)   

35 #阿兔吹爆战联

  LS是被布殿抱过的幸运儿!(嫉妒使我早生华发)   

36# 是吉嘟不是大象头 

 LS是被布殿抱过的幸运儿!(嫉妒使我心肌梗塞) 

  37#蘑磨头 

LS是被布殿抱过的幸运儿!(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38#扎心的神仙 

LS是被布殿抱过的幸运儿!(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39#蹦鲨卡拉卡

 LS是被布殿抱过的幸运儿!(嫉妒使我变成咸鱼)   

39#蓝蓝 

LS是被布殿抱过的幸运儿!(嫉妒使我高斯模糊)  

 41#格林童话

 LS是被布殿抱过的幸运儿!(嫉妒使我黑糊拉巴)   

42 #黑喵喵家的奶油糖 

我是lz,现在什么情况???我就出去办了一点事回来你们就水到40多楼了。   

43#黑喵喵家的奶油糖 

好吧,我们不先讨论这个问题。如题,这里楼主,在战神联盟打杂,每天不是在仰望大佬就是在仰望大佬的路上。有时也会看到队长和副队讨论战况,在指挥战斗上他们分歧不大,但在生活琐事上就……emmm代沟异常巨大。 记得有一天归队的时候就听到副队坐在电脑桌旁说自己桌面上的文件夹怎么不见了,谁动过了怎样怎样。恰巧路过的队长说了一句:看一下是不是掉桌子下面了,好好找一下。 

就,那种特别一本正经的语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一天的快乐源泉√  

 43#老实人

 对不起,很遗憾地告诉你,你来晚了。  

44#老实人 

???   

45#是皮皮不是皮皮虾

 lz手速好快!   

46#黑喵喵家的奶油糖 回复 是吉嘟不是大象头

  剿灭邪灵的时候我也在,我也还记得他把小精灵送还给他们的父母时候的神情。除了欣慰之外还带着一种隐隐约约的悲伤,布莱克从前的亲朋好友在邪灵攻占格雷斯星之前就都已经被杀害了。他大概是想起了过去的什么吧。 心疼我们的光明守护者。真的,他承受了太多的伤痛与非议了。但他的内心确是很温柔呢。  

 47#阿兔吹爆战联 

 我们都会一直支持他的。   

48#是吉嘟不是大象头  

对。   

49#老实人 

等等楼主是战神联盟里边的大佬!  

 50#你少主奶奶 回复 黑喵喵家的奶油糖

 在?完成任务了?回来帮忙。   


—TBC—

还没写完?ORZ下一半布莱克生日更新?

我错了呜呜呜呜(顶锅盖跑了)

评论(2)
热度(1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鲸鱼尾骨 | Powered by LOFTER